【得獎名單】2020國立中央大學校務研究海報競賽

 

感謝本校師生參與本次競賽,競賽形式原為實體舉辦,年初因應疫情關係,比賽因而延期,

近月剛好又再度面臨疫情升溫,為配合防疫,最終改為線上評審。

特別感謝參賽者們的配合及耐心等候,作品經過評審委員審慎評分後,得獎隊伍終於出爐!

 

★ 恭喜《啟航》榮獲第一名!★ 

獎勵辦法:【 優等獎:頒發獎狀、獎金每人捌仟元整 (但團隊獎金上限24,000) 】

※依學校規定,學生競賽之總得獎人數不得超過參賽人數之 15%,若參賽人數不足或經評審團共同認定未達評審標準,主辦單位有權將獎項合併或從缺,此次競賽因人數比例關係,故獲獎僅會有一組。

 

一、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

二、活動內容:接續2019年,2020年持續辦理校務研究海報競賽,由校務研究辦公室釋出資料集,請學生自訂研究題目,以去識別化之【在學成績】或【畢業問卷資料】實證資料進行統計與計量分析。透過競賽的方式,廣邀校內師生參與IR研究,不僅能擴增IR研究能量,更讓校務議題更加豐富與多元。預期未來持續開放去識別化資料集,將注入各領域堅實研究能量,帶動中央大學實證研究的風氣。

三、參賽隊伍:作品欣賞

次序 隊伍名稱 論文題目 名次
1 壹珊壹珊亮晶晶 中央大學各學院的學用配合度  
2 ACL2020 教授講得開心、學生聽得舒心 —以協同過濾分析設計之課程推薦系統  
3 啟航 畢業生就業表現統計研究  1 
4 熟悉的中央最隊 多元修課有益嗎?—論多元修課對未來就業情況之影響  
5 蒜泥白肉不加蒜 學生學習成果趨勢是否反應學生積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