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校務研究教育訓練系列課程

活動課程

你是不是有在工作上、求學上「有想要改善,卻沒能力創造新事物」的困擾呢?
藉由講師帶領系統化的思考與討論步驟,體驗何為「設計思考」,教你運用不同思維來解決問題,不要錯過這自我成長的機會,歡迎報名參加。

一、課程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二、活動名稱:校務議題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暨競賽說明會
三、活動地點:教學研究大樓4樓 ideaNCU創意園區
四、活動說明:本課程為年底「2024校務研究競賽」而暖身,藉由此課程,預計5月參與競賽各單位可以訂出校務研究之題目與動機內容。
五、活動報名:本活動至中央大學入口網站-活動報名系統2.0報名端,場地座位有限,請即早報名。
六、主題&講師:
     【校務研究議題與方法初探】魏彗娟 助理研究員/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TAIR)執行秘書、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
     【校務議題設計思考】黃鼎豪 教授/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創意設計與經營研究所、苗圃教練團

 

報名按鈕

 11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