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活動】歡迎報名:2019 校務研究圓桌論壇暨海報競賽-校務治理與學生就業力

一、活動日期:108/11/20(三) 09:00-17:00

二、活動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五館

三、活動內容:

  1. 「專題演講」:校務研究推動潮流已在臺灣高等教育中擴散,邀請高教評鑑中心基金會黃榮村董事長分享「校務研究在台灣的發展與大學辦學」,期透過瞭解校務研究在台灣發展之現況以及高等教育辦學策略,能夠落實並提升校務治理。
  1. 「圓桌論壇」:IR辦公室的組長與博後於今年參訪2019美國AIR Forum,透過與美國及台灣各校的交流,了解各校校務研究的發展現況。本次論壇期將其中的 Round Table 複製到中央大學,邀請 IR 界的專家學者擔任圓桌的與談人,重現當日論壇內各界交流討論的盛況。
  1. 「校務研究海報競賽」:IR 辦公室將學生 (去識別化) 修課的成績資料釋出,透過競賽的方式廣邀校內老師與同學參與 IR 研究,一來可以擴增研究能量,二來能讓議題更加豐富與多元。

四、活動議程:議程

五、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校務研究專業協會(TAIR)

六、線上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報名連結:http://bit.ly/2VorMbJ

七、接駁車資訊:

【去程】
集合位置:於中央大學高鐵站5號出口集合
路線:桃園高鐵站→中央大學
發車時間:08:20

【回程】
集合位置:中央大學工五館門前
路線:中央大學→桃園高鐵站
發車時間:12:30(圓桌論壇結束後)、17:00(海報競賽結束後)

主視覺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