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R邀請本室博士後研究員許哲毓至台大做2023東南亞校務研究研討會投稿演講分享

 

博士後研究員許哲毓投稿參加2023年「東南亞校務研究研討會(SEAAIR)」一年一度年會,該論文通過主辦單位審查通過,於9月代表國立中央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到吉隆坡參加SEAAIR活動並上台發表研究成果論文,活動期間為9月26日至9月28日。出國此行重點有兩大部分,一是於會議口頭發表研究成果,聽取各國專家的建議並進行交流,二是與會SEAAIR各國專業學者進行交流,並瞭解各國發展校務研究的近況。
SEAAIR會議自2001年至今已舉辦22屆,今年吉隆坡馬來亞大學與SEAAIR共同主辦此年會,出席人員包含機構研究從業者、學術研究人員、高等教育決策者和教育工作者,活動地點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之馬來亞大學舉辦。此活動除了促進本校與各國家相關人員分享研究成果和學術經驗交流,同時亦增加本校能見度並蒐集校務相關資料,都有著積極的影響,未來亦有機會與國外學者進行研究合作。

許博士歸國後,TAIR特邀博士到台大與校務研究夥伴分享今年在SEAAIR發表的文章及心得。

一、活動主題:校務研究專題講座
二、主辦單位: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TAIR)
三、講 者:校務研究辦公室 許哲毓博士後研究員
四、活動時間:112年12月14日(四)10:30-15:30
五、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六、博士本次於吉隆坡行程目的:
1、建立校務研究的相關連結,包括結識在東南亞學者以及在台灣各大專院校校務研究方面的先進,期待未來能夠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與合作。
2、藉由發表本校的校務研究成果,打開本校於該領域的知名度。
期望學校持續支持校務研究辦公室成員參與國際會議,拓展本校成果與國際交流,更可從會議中獲得校務研究之明確方向,特別在二期高教深耕中,校務研究所面臨的挑戰與創新。

七、活動照片

◇與SEAAIR2023標誌合影

LINE ALBUM 20231110 231114 6

 

◇口頭發表全文論文

LINE ALBUM 20231110 231114 0

 

◇SEAAIR主席頒發發表證明

LINE ALBUM 20231110 231114 7

 

◇與SEAAIR會員、馬來亞大學教育博士生交流

LINE ALBUM 20231110 231114 8

 

◇與SEAAIR會員、馬來亞大學生餐敘交流

LINE ALBUM 20231110 231114 2

 

◇與TAIR副秘書長、執行秘書先進們交流

LINE ALBUM 20231110 231114 4

 

◇SEAAIR主席與會議主席合影

LINE ALBUM 20231110 23111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