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參與】本室於10/28參加政大辦理「校務研究與實務座談會議」

 

一、活動主題:校務研究與實務座談會議
二、主辦單位:臺灣經濟計量學會、國立政治大學經濟學系、國立政治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國立臺灣大學計量理論與應用研究中心
三、本校校務研究辦公室參與人員:
     ◆ 開場致詞:張嘉惠主任
     ◆ 研究發表主講人:許哲毓 博士後研究員
     ◆ 座談會發表:資料治理組 陳增益組長
     ◆ 攝影師:吳上霖 專任人員
四、活動時間:112年10月28日(六)13:00-16:40
五、活動地點:政治大學(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北棟270107室

本辦公室張嘉惠主任、陳增益組長、許哲毓博士後研究員、吳上霖專任人員參加政治大學辦理之「校務研究與實務座談會議」。

張主任擔任開場致詞者勉勵大家,接著由許博士為本場活動作首位研究發表,演講主題為「108 課綱學生的特性與學習表現」,演講時間為半小時,主要探討共同科目趨勢分析,以及因108課綱加強學習歷程的使用,在大學端之國文作文是否隨之提升成績;微積分成績是否受不同入學年與入學管道影響;高中端自然領域授課時數減少,是否讓大學普物普化的表顯變差了;111入學之應屆生微積分比較,是否有哪一學院表現較優。校務研究座談會時,陳組長的主題為「校務資料收集與應用」,以本校校務資料管理平台線上系統為主軸說明。

 

◇國立政治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主任 徐士勛教授。

000

 

◇ 張嘉惠主任擔任開場致詞者。

001

03

 

◇ 許哲毓 博士後研究員演講主題為「108 課綱學生的特性與學習表現」。

01

011

 

◇ 座談會,陳增益組長的主題為「校務資料收集與應用」。

05

06

 

◇活動議程

議程